top of page

「音樂治療」

×

「奧福音樂」

工作坊

 澳門音樂師療師協會及澳門奧福協會

澳門奧福協會(MOSA) 今次與澳門音樂治療師協會,一起舉辦工作坊,希望把音樂治療及奧福音樂教學法推廣給更多人,讓有興趣的人士了解和認識更多。

在甚麼情況下需要進行音樂治療?是否參加音樂班、學習樂器就可以達到「治療」的效果?要怎樣去界定?

對於這個定義大家都比較模糊。今次工作坊我們希望讓參加者有清晰的了解和新體驗。

WhatsApp Image 2019-05-09 at 10.00.25 PM
●「音樂治療」×「奧福音樂」工作坊  ●

音樂治療與音樂教育有關係?

在音樂治療時,不時會用到奧福音樂教學法,協助受助者以音樂成為媒介,引導他們治療。期待透過今次工作坊,讓工作坊參加者了解更多兩者的關係,對音樂治療有更多認識,以及兩者在應用時的情況。

 

工作坊會不會只是講和聽?

工作坊設有小組活動的互動環節,讓參加者體驗當中的音樂使用。澳門音樂治療師協會會長黃善同,以及澳門奧福協會會長陳凱琪,既有互動亦以由淺入深的方式作介紹和體驗。

 

我適合參加工作坊嗎?要有相關資格?
是次工作坊對象是教育工作者、對音樂治療和奧福音樂教學法有興趣的人士,

也歡迎有意在未來投身音樂治療和音樂教育的年青人參與。讓我們新一代在音樂治療及音樂領域有更廣闊的視野。


日期:2019年6月20日 (星期四)
地點:外港青年活動中心 (新口岸綜藝館第二座)
時間:19:00-20:30  (約1.5小時)
會員價:MOP $100
非會員價:MOP $150

## 現可立即成為「MOSA 之友」享受會員價參加工作坊

澳門音樂治療師協會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mt.macau/

轉帳資料:
澳門大西洋銀行 (本會財務)
帳戶名:Ho Weng Si
帳號:9014223368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