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奧福音樂工作坊

聆聽身體敲擊樂 By Yeeman Mui

很高興迎來澳門奧福協會(MOSA) 第一次舉辦的音樂工作坊,誠意邀請已定居美國的香港奧福音樂導師梅綺雯 (Man Man) 再次到澳門舉辦工作坊,分享不一樣的音樂教育,兩年前她在澳門舉辦的鼓樂工作坊深受大小朋友歡迎,今次又怎能錯過呢!

●『 聆聽‧身體‧敲撃樂 』●

Man Man 在香港大學畢業後一直從事音樂教育工作,竹月山2012年起,在美國開始把日本的太鼓及奧福音樂兩者結合,並在美國夏威夷、三藩巿、紐約等不同城巿作推廣及演出,讓更多人可以接觸不一樣的音樂教育。Man Man 今次會先到香港參與專為小BB而設的【小水點滴滴音樂會】,以太鼓、歌聲、木琴、各種敲擊樂器,以及全身肢體同BB 溝通。
然後,Man Man 移師澳門舉辦為大朋友而設的工作坊,探索身體敲擊樂、節奏、不同的合奏,讓大家在周日靜下心靈,聆聽身體敲擊樂,讓每一個音符都刺激到神經元,從觸覺、聽覺等不同感觀,體驗不一樣的音樂,感受奧福音樂的無限可能吧!!!Man Man 在美國夏威夷生活多年,累積了日本和美國共融文化,今次來到葡文化交匯的澳門,相信會產生不一樣的音樂火花。


上課日期:2019年4月28日 (星期日)
上課地點:澳門設計中心「演嘢」舞台空間 - 黑沙環製造廠巷5號(同善堂崔德祺主席紀念樓旁)
上課時間:14:00-17:00 及 17:30-20:30 (共6小時)
會員價:MOP $1,320
非會員價:MOP $1,500

想了解導師 - Man Man 更多:

https://yeemanmui.com


## 現可立即成為「MOSA 之友」享受會員價參加工作坊

轉帳資料:
中國銀行轉帳號
帳戶名:澳門青年藝術家協會
帳號:0018300 11002 01371

 

** 協辦機構:​澳門青年藝術家協會

bottom of page